close














大人是最會牽托的低能生物,本阿茨受夠了,考試考的好沒受到半點獎勵連一杯羹都沒有,不考好呢!告訴你!連你家母狗生小貓都怪到我頭上,

哇靠!!凡舉倒垃圾沒倒阿說你滿腦子想玩,考試吵差說你髮型太機八,考的好說你以為這樣就很強了嗎?比你強的還多著呢!我勒蒹葭蘆葦勒

媽媽告訴我後悔把我生這麼帥,令我滿腹委屈,爸爸憤怒說聰明都被我遺傳,一本阿茨高智商判斷,根本就101蓋很高嘛!跟我什麼關西



想當日!父親還會幫我燙制服現在呢?叫我拿打火機自己燙,媽媽會煮排骨湯給我溫胃,現在叫我到一樓又餿水桶還是自取式的,

哀!好漢不提當年勇,阿茨不提了,要是我家娘親看到某阿類還不會拿著農藥走道何邊拿著繩子,椅子,準備走道何邊喝著農藥瞬間跳下椅子繩子在跳河

剛好來個3連死(喝農藥 上吊 跳河),想不倒繩子破裂掉到何裡,又喝太多水消去農藥,死不了..這也算人生的悲事巴

哀..真是消極的阿茨..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