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 好久沒打網誌了













實在是沒有靈感



雖然說有一些好笑的事情



但是都攬的打出來



最近呢



班上發生了一些



有趣的現象



都有一些特定的名詞 人名



轉呈形容詞



或是直接借代



例如:你阿湯喔



對不起 我阿湯



蔬果人



妖怪湯



果真醜



舉凡有關醜的事物



都可以列舉為阿湯



你傘蜥喔



搞什麼東蜥蜴阿



你有沒有睪臭阿



不平衡



一大一小



易碎..等等



我講這些不是班上的



一定不知道



我再講什麼東蜥蜴阿



真是個戲寶



有感而發一句



從陜西來的傘蜥



去西邊的溪水



用吸管喝溪水



被溪水嗆到



趕緊CPR



醒來後帶著



蜥蜴寶寶



去看散戲



還有西遊記



過著甜蜜般



蜥蜴嚮往的生活



太感性了!!



阿 星期五要去基隆打靶



大家覺得還好



我是漫緊張的



我怕一時不注意



會被傘蜥當成靶



簡直是神身攻擊







阿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