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蟹堡王早餐就走去學校



當然迷路一下就到了



國文課自我介紹



有的很有趣



有的說他沒興趣



有的很石化



還有人說他自己是



藝人的綜合體



哇靠!!



這樣就算了



他說他像周杰倫



!@#$%^&^*(



這不是擺明在嗆我





罷了



我開始



大家好 我是陳彥茨



畢業於台北市 松山工農



興趣 女人



不過我有女朋友了



請一號(唯一女生)不要擔心



也不要太難過



也不知道為什麼



班上突然有噓聲



可能是非常認同吧



喜歡的文學家是 方文山



最喜愛的作品是 海賊王

















請大家多多指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