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誰阿

男:喂嗨你好嘿~

女:嗨~

男:聽說妳昨天打羽球踩到自己的腳阿~

女:蛤?

男:喂~你現在在哪裡啊?

女:你是?

女:喔你到底是誰啦

男:阿我是誰 我是AV男優

女:AV男優耶

男:我是小歐

男:喂你好

女:哎唷好奇怪唷

男:我的綽號叫小歐你好

女:喔..

男:最近就是 其實我是今年十八歲的一個男孩子就是

男:我現在...有個電視台有個節目叫做...

女:好笑!!

男:叫做女優與我的閨蜜生活

女:女優與我的閨蜜生活...

男:那我想請你上節目

女:好笑! 你快點倒過來

男:蛤?

女:你快點倒過來

男:阿什麼叫倒過來?

女:然後用陰莖插你的鼻孔拜拜

男:蛤用陰莖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