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找海女和渝渝

台北新世界我沒迷路

在樓梯坐好久決定要去吃MOMO壽喜燒

店員好可愛 拜託給我綠色蔬菜

其他店員來詢問需要加點什麼嗎?

突然就沒食慾了

可愛Yabi店員又來了

給我綠色蔬菜

給我綠色蔬菜

給我綠色蔬菜

隔壁店家似乎是什麼主題餐廳的

看到好多穿著女僕裝走來走去

阿類在旁邊一定會說

可以幹嗎?

吃玩飽飽走走聊聊不知目的

路上巧遇阿類在把妹

我只好去阻止他 大聲打個招呼

見阿類尷尬羞澀的表情

一定是很不希望被我們遇到


晚上跟隨阿類他們去Pasoul

一個偉大的團體在計程車上誕生了

由阿茨、韋韋、渝渝、大頭四人組成

名叫:瞬陷愛!!

何謂瞬陷愛?

即瞬間陷入愛情

多麼偉大阿

我等抱著這個神聖的宗旨進去了Night club

總召人面廣 招集了許多女生

好讓我們這個包廂男女比例差不多:)

大家都是朋友的朋友 所以都互不相識

不過當然都要一一認識一下囉

聊開了 喝開了 膽子出來了

相約舞池搖來搖去

好好喔 以我為中心

當然這個福利我會悶不吭聲:)

並且樂在其中

到了三點多沒有感到醉意

決定開始狂灌 不然就太浪費錢了

戰績不錯 短短一小時吐了三次

下次我還要去

下次我還要去

下次我還要去

不過我想當正妹

正妹都不用門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