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要烤肉



我們也要烤



去親戚家又可以跟堂哥姐聚一聚了



介紹一下



我堂姐大我一歲



從國小到現在



跟HEBE相似度97.37%



像到連阿伯都要豎起大拇指



:這是誰生的!!



而我堂妹



小我三歲



跟梁佑琳相似90%



家族不是帥 就是正



真的不想再講了



好啦 我例外可不可以























特別帥!! :)



阿上次下雨可以施展溜梯神功



不料學校新的地板瓷磚



太滑了



下去速率比平常的快37%



而到了地板還繼續滑



溜到倒數第2個樓梯我就心想



有些不對勁



速度比平常快37.37%



計算值與實際值有誤差



滑到最後個階梯時



我心冷了一大半



災幹啦 我會滑倒



不能 不行!!



我不能滑倒



離上次滑倒的時候



是國小6年級剛學會時候



距今五年沒跌倒的我



真的要跌倒了



跌倒已經是0.5秒前的事了



我正想辦法利用這毫秒來彌補



到底怎麼摔才不會有失我4開頭學長的身分



過了0.1秒想不到



又過了0.323秒



剩下0.037秒想到了



還是老方法



用校慶時的



尾椎側面犁田法



給他滑了



太棒了 姿勢5分



笑點95分



那時四下無人



但是有四個人看到



....





這禮拜要少喝點飲料了







那..大家就中秋節快樂



沒女朋友陪家人



有女朋友陪女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