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兩天連續的迎新活動



真是聲心俱疲



晚上有個社團介紹



拿了一百多個社團的DM



唉唷 像我這種沒什麼才華



也沒什麼特殊能力值的



雖然三項數值



力量,敏捷,智力都破萬的我



也不知道要選什麼社團來輸入我的熱血



雖然空有一生體魄與長相



只求能找一個社團



能輸出我的破壞力








今天班上的第一場比賽



是對抗昨天打敗學長班級的乙班





大家都非常的不安





所以我只好以總教練的名義





來指揮大家





給大家個強心針





一開始卡位戰與壓線





雙方都打得非常謹慎





你攻我守的情況





我方持續失分





已經嚴重落後對方 116分了





我吶喊 :暫停





我方得以休息以便聽我討論戰術





講了一些秘密戰術





蕭華以虔誠而透悟的臉





朝我拜了三下





哨聲響起 我方進攻





我方已無雙持續三分鐘火力下





持續追分





看著時間只剩八秒





我吶喊 空檔 投球





小弟 蕭華以帥氣跳投投了個三分球





刷!!





進了 結束了比賽





激戰後我方還是落後對方八分





大家都打得不錯





要在加油: )





而我因為愧疚





已經辭去了電機科總教練的職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