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我很乖

是不是我太乖 看不見你的壞

星期六去圖書館看書

剛好遇到健翔,諶至

還遇到幾個生科的耶

原來大家都只拿微積分

看來看去算來算去

讓我情不自禁腳癢的想踹

我看課本就像課本看我一樣賭爛

我懂了 不說了 分數淡了 歐趴遠了

及格與不及格一一細數著

那些被當的感覺都還太深刻


失去了課業的信心

只好在斗六夜市找回自信

有人約國正一起去

剛好又有幾個想去夜市又沒車不能去的女孩

一問之下原來是生科的

只好一人一台車的載他們去了

不知道是馬力不夠還是怎麼樣

時速都沒超過四十

到了夜市開始尋找我最喜歡吃的

臭豆腐與豆花

這兩個彷彿我的牙刷跟牙膏

夜市必吃的 刷牙必備的!!

希望大花可以加入

但是我更希望你的車鑰匙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