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沒看到大花

整個空氣清新許多

整個油切的感覺

到了晚上出門去系烤

宿舍籃球場嘛!!

看到林桓慶 想說不是要去烤肉了嗎?

他怎麼往反方向走

管他的 他又不跟我同組

走一走 遇到了林佳瀚

跟他打了招呼便隨口寒暄幾句

:嗨~ 我要去烤肉 你呢?

林:嗯阿 你走這幹嘛

: 宿舍籃球場阿 不是嗎?

林:對阿 阿你往學校方向幹嘛

: 阿看!! 真的耶

我們兩個就搭著肩一起走去籃球場

等到齊之後開始升火

我是火柴組 負責劃出華麗小火

須臾間幻滅傳授給火種火苗

然後火苗燒木炭好熱好熱

熱舞社學姐們已經到齊了

在開始之前我給音控的一些香腸.肉串

並傳授他們錦囊

吩咐他們在結束前五秒打開

表演開始了

Sexy sexy sex...

錦囊奏效了~~~

音樂瞬間停止輸出

動作也跟著停止

這時候底下聲音很浮躁

我大喊:沒事沒事 還要在表演一次

屆時底下觀眾才沒有離去

音控社吃完香腸跟肉串後

音樂問題剛好解決

雖然表演兩次對學姐來講很尷尬

但是不這樣實在沒辦法吃飽阿

更何況烤肉食材又不多

1781081072.jpg 1781081073.jpg 1781081092.jpg


烤烤烤到到最後跑去熱舞區

跟學長姐搏感情

好險沒玩小遊戲

不然一直叫蘇蘇也不是辦法


遺憾的是沒有拍個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