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人阿信去士林便所投履歷表

爸爸好心載我去車站

我說自己走就好

哎呀 我載你啦

好! 

到了車站 我發現我沒帶履歷表

我再走回來

爸~我回來了

可以再載我一次嘛

這次我有帶履歷表

又開始了:

去投履歷表還會忘了帶履歷表

會不會忘記帶腦阿

還沒開始就輸給別人了

知不知道以後競爭者是誰

是對面一群中國豬競爭阿

十三億隻豬你受的了嘛?

沒好好認真將來就是社會底層

金字塔的最底層很底知不知道..

----------------------------------------------------------------------

我還要搭下一班車

可以載我嘛

走~

到了士林便所主題餐廳投了履歷

等了一會兒終於出現了

阿信口中的正妹店長

知道我是要應徵的

就面試直接來了

----------------------------------------------------------------------------------------------------

正妹店長:有沒有工作經驗

我:沒..沒有耶

阿信:他可以的 OK的

正妹店長:知道我們的制度嗎?

             試用期100小時 每小時85$

             還有下班制 就是客人不多時要請幾個員工下班

我:嗯 沒問題!! 我都可以勝任

 

 

 

 

 

 

 

 

 

 

 

 

 

 

 

 

 

 

 

 

 

 

 

 

( 幹你娘試用期一百小時是怎樣

夜唱一次不過才六小時已經很累了是怎樣

寒假一個月也不會到一百小時是怎樣

以為正妹店長說什麼都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