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鄉虎尾考取物理學分

由於有兩份考卷

竊想劉育松這老賊兒一定不會出一樣的考卷

所以我賭另一份考卷

研讀了一個晚上

當考卷發下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我賭錯考卷

還在搞笑 害怕回家 不知怎麼熬

這麼多次 早就習慣 有紙條COVER

我想我能熬 但是至少要讓我換另一份考卷

TA說不准換考卷

剎那間 空氣的分子似乎凝結

冷颼颼的物理實驗教室(三)

從開學到期末上的物理課歷歷在目

老師在課堂開的喇賽

似乎猶言在耳

我在課堂的瞌睡

宛如剛睡醒時的惺忪

不時還有張三李四的微積分

我搖著頭不去想

一切的一切都因為我讀錯考卷

我說不

TA停下了腳步

給了我另一份考卷

拍著我的肩膀對我說加油

我忍住眼淚 泛著淚光

含著眼淚帶著微笑寫著乙班的題目

下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波波相連 波波打的我暈頭轉向

交了考卷 八十分

是打八折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