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照常打卡吃早餐

吃完早餐才知道我今天排休

真的好酷

晚上賴官伶問我要不要幫他代晚班

因為他要去海祭 我當然也要跟去了阿

掛完電話三十幾分鐘就到西門了

走路火車捷運神速哥喔

這是有心跟沒心的差別

到麥當勞談腥然後三個人都有甜心卡搶著拿出來卻又不點是怎樣

要不是王方妤178公分我早就打她了

坐公車回去

原來方妤跟我住好近:)

不像賴官伶還要跑去家樂福:|

之前還騙我家樂福他們家的

什麼加盟金一千萬

你以為我當真阿

我只是沒懷疑你說的而已

然後說好黃郁甄要幫我代班

可是賴官伶沒人緣沒人幫她代班

然後周屎男都叫他帥哥了還不答應

小賴就不去了

因為小賴不去所以方妤也不去了

因為小賴和方妤不去了所以我也不去了

因為我不去了我又打給黃郁甄叫他不用幫我代班了

打過去她媽媽陳教練接的

被洗臉了 真兇狠:)

所以星期日我又上班了:|

一如往常看到球飛到走道我都會使出旋轉飛踢把球踢回水道

這次旋轉飛踢落地時踩到綠色大軟球

幹整個大字型臥倒

我把臉遮住整個不想動

賴官伶安慰我給我信心後我才能走出這個陰霾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在游泳池不可以使出旋轉飛踢

然後落地時要注意有無綠色大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