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游泳池都有腥鮮的事情

一群天真無邪的小妹妹在水裡嬉戲

其中一個妹妹對我說 哥哥! 教我游泳

我說在上班沒空

她就跟她朋友說欸那個哥哥好娘泡喔

靠媽現在小朋友沒看過砲口就知道什麼是娘泡了喔

然後昨天下班時後有個氣質姐姐對我說下班了喔 拜拜

那時候心想可能是觀察我很久的其中一個粉絲吧

心中竊笑不已並抱著愉悅的心情游泳

今天那個姐姐又跟我說話了

問我會不會自由式

蠻巧的 我剛好會

我就略教了一下

並偷偷的跟賴官伶說那個女生一直找我說話

賴官伶說她愛上我了

我就更親切的教她怎麼換氣

然後越看越眼熟

有個同事才跟我講說她是櫃檯姐姐

喔幹 謝啦

我以為我除了小妹妹的豔遇還有氣質姐姐的份

我還是謝謝你幫我裝沁人心脾的冰水

我以後還是會很親切的教你好不好不要擔心

聽說明天販賣部姐姐也要下海來游泳

對她好一點說不定可以吃到北城特製的香噴噴雞排

美味的暑餅

可口的花枝丸

香噴噴的熱狗

牛肉麵 海鮮麵 肉骨茶麵

冰涼的健酪含鈣飲料

雪碧、波爾茶

所以我要更親切一點明天:)





前幾天下雨

小弟弟就跟他朋友說

我們去室內游泳吧 等等被雨淋濕了

他可能不知道他全身已經濕透了吧

還有小朋友說 這裡賣的薯餅好難吃喔我一回家就睡著了

原來游泳池的薯餅會令人想睡覺:)


今天有人請我喝百威啤酒

坐在台上偷喝酒真是清爽無比


台灣還沒有國家認證的救生員

所以我跟同事只是救呻吟而已

看到有人溺水呻吟就可以救他了

還有!! 今天看到兩個男生抱在一起還舔耳朵

拜託 閃光彈不是這樣閃的

請你到旁邊轉角忙好嘛?

I wanna B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