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最近習得一招高手傳授的

飛蛾式入水法

非常的帥氣

小朋友看了都要叫我一聲大哥哥

黃郁甄跟大熊也很愛跳水

不是深水池沒水就是被海浪淹沒

一跳下來我就踩到池底了

有完沒完阿


颱風天泳池停止營業

但是對員工來講是24不打烊

音樂開到最大

泡麵飲料自己拿

然後裸泳我不敢

想說沒蟑螂怎麼會有蟑螂腳

矮額~


為什麼我才剛走鳳瑛就來

為什麼你不聽阿任的話叫我去載你

你看吧你看吧你看吧你看吧你看吧你看吧你看吧你看吧你看吧你看吧你看吧

然後今天風好大又下雨

可是打赤膊比較man

下大雨玩水真的好酷

小朋友都怕被雨淋濕

吼傻吼停經阿


柏誠哥你好酷

原來你的百萬奧迪只是擋擋太陽散散步的的黑色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