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碌真的好酷

早上參加教練先修十式班

然後在去泳池打工

下午去駕訓班練習排隊

很想問教練飄移怎麼飄

晚上教游泳

我很忙我很忙我很忙


最近打瞌睡都被阿任抓包

說什麼泳池的水被偷光了還不知道

能把水都偷光那真的好厲害


北城兩三個禮拜前跑來一隻流浪狗

全身髒兮兮一副嬌喘貌

把它身體調養後我就幫他取名字

在沒有大家討論我宣布它的名子叫"拉拉"

以後別人問起來他們就會說

這是之前暑假一個最帥的工讀生給他取的


25號快到吧!!

自從領薪水之後 我考試都考一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