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到七點的十式班結訓了

八點到三點的救生員也被裁員了

七點到九點的游泳教學也結束了

只剩下還沒開訓我就要下去虎尾的駕訓班了

這暑假沒有戰績啦

我沒有女朋友

我沒有女朋友

我沒有女朋友

我沒有女朋友

我沒有女朋友

我沒有女朋友

我沒有女朋友

我沒有女朋友

我沒有女朋友

我沒有女朋友

我沒有女朋友

原本想說暑假有交到女朋友的話

就把打工兩個月的錢全數捐給八八水災

災民好可憐 我也好可憐:(


過幾天我就要回去跟大花擠房間了

前些日子大花跟我說用電已經150幾度了

靠媽這學期包的400度電不就快殆盡了

這個問題我們一定要好好聊一聊

順便我想知道為什麼你已經87公斤了

是在虎尾太安逸嗎?

放暑假前不是說好二年級要虎尾百人斬

我看我回去就先斬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