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餐好多好多

十式班結訓餐會我跟大摳欸一開始都裝死

等他們灌的差不多了我跟大摳欸就衝了

沒有在看過程的 結果就是一切

但是好像又太晚衝了 趴一半以上了

哥哥的車在環河路縮缸飲恨無法來

我只好抱著他的信念把一瓶高粱幹走


北城海霸王聚餐

還好有海霸小王子小煬撐場面

這個聚餐是滴酒不沾

看林子傑搞笑就夠了阿

早知道不坐鳳瑛旁邊了

在旁邊還比較不敢看她呢

還好方妤坐我對面

飽了啊!!:)

但是你幹嘛跟賴官伶說  如果MAN哥高一點就好了

我也想跟賴官伶說如果我178就好了

哼哼 聚餐完北城之早晚班之籃球火鬥牛大賽

看來只好在籃球場上找回我的自信

第一場沒摸到什麼球就結束了

下一場還沒流汗又結束了

又被看扁了:|

來尬游泳阿!!

算了尬poppin啊!!

幹我都沒有贏人家:(

廢物喔

好吧 今晚游泳教學的謝師宴

我在吃多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